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玫瑰玫瑰我爱你 II

饿到醒来吃点东西所以顺便进来我的 "家" 写写写 MySpace


玫瑰玫瑰我爱你


今天体验了这个系列的另两个产品 --〉玫瑰果 Q10 保濕乳液


玫瑰果保濕潔面乳

个人对这个系列是非常满意 保适度高 但是不油腻 对我的 normal to dry skin 非常的适合 MySpace


保湿乳液 我非常的满意 搽了它很快的就被皮肤吸收也不会觉得油腻 过了几小时皮肤还
是觉得保湿和干爽 MySpace


洁面乳 清洗脸后我不马上搽保湿乳液 很开心不会觉得紧绷还可以看到皮肤还是水嫩嫩的哦 MySpace

我对 O'slee 的产品越来越喜欢了 等我把其他产品用到差不多的时候再来败过 MySp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