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 06042011 会 "友" 记 ⊹⊱✿◕‿◕✿⊰⊹

昨天和好友喝茶 一道同行的有目前很热的美容保养即饮的高层美女 她是因为猎头公司给她我的资料 然后通过这位好友约我出来见个面 目前他们公司在广充所以要增加人手 很开心没有工作那么多年我没有被淘汰掉哦 MySpace

看到她时不觉得什么当好友介绍后真的有点意外因为目前我还是没有想要出来工作 加上明年丹钰开始学涯了 我更不可以掉以轻心 更需要多一点时间陪和监督她 我把自己的立场都一一表明 她还是一句话 有机会给她一个电话 MySpace

这一次没机会加入他们的大家庭 不过也很开心认识多一位朋友 MySpace 大家分道而行前 她还送我一份礼物哦 MySp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