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面粉糕

我们一家大大小小都超爱吃面粉糕 所以就不久妈妈都会煮给我们吃 我最喜欢放虾弟弟呢就喜欢肉丸和炸腐竹皮 想到都会流口水 嘻嘻嘻

妈妈回去家乡我都会煮一些简单的晚餐给丹钰 比如蒸她喜欢吃的红枣枸杞粥 或是 干贝粥 再不然就是枸杞蛋给她配饭吃 丹钰一定照单签收 那个麻烦的小家伙叻就要看他赏不赏脸 他最多也是吃几口罢了


前天丹钰讲很想吃面粉糕本来是打算晚餐农给她吃的 结果老公回来带我们去吃晚餐 当晚还有猫山王榴莲甜点呢 两个瓜越来越会欣赏它了 哈哈哈 以后又多两个伴一起吃榴莲咯

回到家临睡前

丹钰 : 妈咪明天我上画画班后想吃面粉糕可以吗?

我 : 当然可以啦 等一下妈妈就为你准备阿!

第二天为她煮了爱吃的面粉糕 老爸回来她一直讲很好吃 老爸的胃也被她挑起来了 所以今天早上又煮面粉糕不过这一次我加入了菠菜汁 同样的看到他们吃得很开心满足的样子自己真的非常开心 杰还是吃那三几片 算赏脸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