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想瘦 vs 比例

爱美爱打扮可算是每一个人的嗜好 所以很多人对自己的仪态还是有一定的要求 所以减肥可算是爱美一族的 "功课" 哈哈哈 我虽然不容易肥但是还是很在意听到别人讲我肥 呵呵呵 MySpace 所以每一天早上上秤是我一早起来一定会做的一件事 为的是保持自己认为最佳的状态见人 我认自己爱美也认爱被称赞 哈哈哈 MySpace

最近 LG 因为我 他有了一点的 PEER PRESSURE 本来每一个星期都运动三天的 现在非常的积极早上尽量早起来跑步 还买了 Nutra Start 来代替早餐 希望他的积极不要败给他吃不停的那张嘴巴咯 MySpace

刚才看报子看到 徐子珊被问及她可希望向阿佘的 22寸纤腰看齐?

她笑说: 每一个人的骨架和高度不同, 最重要是身体比例, 我不会太执着于数字。

我个人非常认同她的说法 真的很多人一味要想瘦却忘了比例 在努力下是瘦下来了但是并不好看 得来的只是 脸色很差 很憔悴 很老 MySpace

1 条评论:

  1. 认同!
    我也希望可以去掉多余的几公斤,这样就满意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