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榴莲 与 我

从小我就非常喜欢吃榴莲 加上爸爸超厉害选榴莲 所以更是吃到停不了口 MySpace 我偏爱吃苦的 尤其是肉的颜色是黑青色的 那种苦到甘的味道是我的最爱 MySpace 爸爸也知道我爱吃酱的榴莲 每逢榴莲季节的周末和假日我在家酱的榴莲可以是天天都会出现在我的家 加上我的吃量很大 所以爸爸看我吃得开心 他也买的更开心 MySpace MySpace

这几年爸爸因为有年纪了所以很少买榴莲 在家我也不会特地叫他去买给我吃 所以都会在吉隆坡这里找那里找碰运气 偶尔真的买到算好吃的榴莲 但是向来都吃爸爸选给我的特级榴莲 吃了总是觉得还是差那一点点 老公就会讲我不要那么挑剔啦 MySpace

这两个星期差不多每一天都把榴莲当晚饭后的甜品 还算不错多数都买到苦的 老公这两个星期也陪我吃得很开心 MySpace MySp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