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勇敢的儿子 vs 糊涂的老爸

今天带杰去儿科那里打预防针 原本还以为只是打一针没想到去到那里儿科讲 今天要打两支预防针哦 我和老公都看一看杰 心里想到这个 manja king 等一下一定哭的咯 MySpace

这位儿科医生向来都很细心 不会一去就给小瓜 "压力" 的 他都会给小瓜在玩具区玩 然后一边跟小瓜讲话玩游戏一边帮小瓜检查 然后就会看一看以往的纪录和今天的体重,身高 还有会问我 最近小瓜的进展 最后就会给我们一些建议好让我们有得参考以便做一些必要的调正 MySpace

看小瓜对环境有点熟悉了 就会准备为小瓜打针 这一次老公要抱杰应该是心疼孩子要挨两针 哈哈哈 当第一针打下去的时候听到杰 《啊》一声 然后就想要逃 儿科很快手的再来第二针 这一次小瓜连那一声 啊 也省上来 MySpace MySpace 我和老公还有医生都大赞 杰 好勇敢哦

然后我们就出去结账 窝家老公竟然糊涂到结错单 还跟我讲做么那么便宜的 我一看 哎哟你看这是谁的名字哦 都不是 LEW YIN ZET MySpace MySp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