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玫瑰玫瑰我爱你

向来都喜欢玫瑰的我 除了喜欢收到它 哈哈哈 也很久没有收到了 不过它不是我最喜欢收到的花 因为我更喜欢郁金香 MySpace

向来我很喜欢用玫瑰花油来做全身按摩和其他玫瑰系列的 body care MySpace 在不久前的一个美容展 我就买了 玫瑰果美肌水第三代 一搽上去的时候感觉就很不错了 它很快的被吸收,保湿和滋润度也很高 但是不会油腻或让我觉得不舒服 不过当我第一次搽了它真的有点担心会不会太 rich 了 for my skin 还好我用了它一个星期对它是越来越有信心和爱不释手 哈哈哈 因为我觉得用了它皮肤更有光泽和粉嫩了 yeah MySpace MySp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