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3032010 渔港 + 萤火虫之约

13号 星期天 lg 讲去了 IKEA 买了我要为自己和丹钰衣橱添加的东西就顺便去 KUALA SELANGOR & SEKINCHANG 吃风 哈哈哈 好一个顺便 LG 就是酱一有空满脑子就会想要带我们一家大小这里那里吃喝玩乐 每当看到 LG 和两个小瓜玩乐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MySpace

这一天我们去了 SEKINCHANG 的渔港 去到那里的时候刚好是夕阳西下 渔港的景色非常的美丽 加上那浓浓的鱼腥味 呵呵呵 窝家丹钰讲 妈咪 做么这里那么臭的 但是这个太阳很美哦 MySpace 吃过晚餐我们就直往 KUALA SELANGOR 第二个目的地去看萤火虫

来到 Kuala Selangor 的 Kampung Kuantan 开放时间是 7.30PM - 10.30PM 门票是 RM 40 per boat (1 boat 4 person) 可能是假日我们到哪里已经是9点了 看到还有一辆旅游巴士在那里 买票的时候马来美女讲刚才有两辆都是外国游客不过已经离去了

我们买了票 穿上救生衣就可以上船出发看萤火虫去咯 划船的叫我们不能大声讲话,不能用闪光灯拍照(不过太暗了,根本拍不到)因为怕会吓着了它们 这个划船的很好把船划到树旁停在那里让我家丹钰把萤火虫看个清楚 我还抓了一只给她看 问她要不要放在她的手上 她反问我 妈咪会热吗? MySpace 最后的最后 窝家小姐就一直 做么 和 为什么 的问个不停 我还是把萤火虫放回树酱哦大家都会比较安乐 呵呵呵 MySpace

一路上都是窝家小姐的声音 妈咪 你看 哇 很美哦 做么那么多圣诞树的 哇你看 那边 还有很多很多圣诞树叻 哈哈哈 就酱一直讲个不停 问个不停 窝家小杰听到姐姐讲个不停 他也会学姐姐 哇 哇 开心大喊的声音 嘻嘻嘻 听到他们开心的叫声 我和 LG 对这一次的 渔港+萤火虫之旅 真的很满意开心 MySp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