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17 - 20 March Hot Air Balloon @ Putrajaya

一年一度的 Hot Air Balloon @ Putrajaya 又来了 今年已经来到第三个年头了 前两年都因为忙腾不出时间去目睹热气球的风采 今年, 老公 PROMISE 我一定安排时间带我们去凑热闹 MySpace

看了节目表 我们打算星期六傍晚去看热气球 因为当晚有烟花 窝家两个小不点最喜欢看烟花不过的了 可惜天不作美 下了一整天的雨 据朋友所说的当晚热气球都停了 烟花也才放那几分钟 还有地上都是泥浆 真的是幸好没带小瓜去看 要不然真的会很失望一下咯 MySpace 老公真的讲的一点都没错 还好这一次我没有一意孤行 呵呵呵 MySpace

最终我们星期天早上去看热气球 但是我不懂吃错什么 5am+ 起来又吐又泻 我想哎呀 到底是食物中毒 还是我真的和热气球没缘阿 MySpace MySpace 不好酱来整我叻 我的女儿昨晚已经很失望了 今天我不要再看到她失望的表情啦 老公讲你休息多一下啦 看看等一下怎样 我们迟一点才出门啦

7点多出发到哪里已经是 8点多了 孩子看到很多热气球 开心的一直欢呼 一直问东问西的 呵呵呵 MySpace

继续 cuti-cuti M'sia 期待我们的下一站 。。。。。MySp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