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俩个瓜学英语

丹钰从小就喜欢看 开开心心学英语 3D 卡通动画 里面的Lily 老师可算是她的英语老师 可能她时常看所以很多英语单子她都会 后来因为时常和外族邻居小朋友一起玩加上丹钰本身就好问 遇到不会的回来一定会问我怎样讲 然后第二天或下一次和小朋友玩的时候可以回答她们



最近因为丹钰会时常用英语和我对话家婆和小姑都赞丹钰的英语进步很多 很多时候采用的英文字还瞒深的 好奇下问我是不是每天都用英语和丹钰对话 老实讲日常生活中我是很少或特地用英语和她对谈的 除非是她自己主动用英语和我对话 不过晚上临睡我会读故事书给她听同时也和她聊天 这个时候就是她学习的时候 丹钰算是一个好问又好学的小孩 她会尽量把问过的字和句子都记起来 还会模仿我读故事书给杰听 呵呵呵



最近在找榴莲的当儿看到了这个动画卡通有新的 A - Z 的 A for Apple B for Book ...... 就买回来给丹钰看 没有想到杰也从中学会了一些单子 看了一个星期多他会讲 Apple; Book; Leaf 哈哈哈



丹钰可开心啦 不但有人陪她一起学习 她还可以玩角色扮演 老师当然有她来当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