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我们的万隆活火山之旅 II

继续

29/4 第三天我们到当地很出名的糕点店吃早餐 朋友说那里的 brownie 很好吃也很出名 到万隆非吃不可哦 不过真的很美味 糕点种类和口味也很多 多到我都不会选了哈哈哈 一步入 Kartika Sari building 就看到很多 Hello Kitty 的咚咚 我这个猫迷当然不放过啦 在那里买了好几样东西给丹钰 吃过早餐我们打算在 Dago 区逛逛 万隆很多很多 outlet 如果都想要走透透还真的要花上满多的时间 尤其带小朋友的我们更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 加上杰越来越有主见和调皮 越来越不能坐静静 总是喜欢乱跑 如果不然他自由活动他会提高嗓子来个 "大哭" 不过哦是没有泪水的哪一种咯

这一区很靠近我们入住的旅店 也有很多我们想要吃的餐厅和别家 Hotel& Cafe 这才是我们真正垂涎的 哈哈哈 老实讲这里很多山寨版 或许一些国际品牌的 outlet 但是真正看上的没有几家 也没有几件 ( 可能是我的要求问题 呵呵呵 ) 如果给我下次再会到回去逛的应该是 Raffles City Boutique Outlet 这一家 里面有很多国际大品牌 还有我喜欢的 KM 哦 哈哈哈 不过我找不到喜欢的那件旗袍 所以还是空手而归

逛累了肚子饿了我们又开始寻吃的咯 这一天我们看上 Geulis Boutique Hote l& Cafe
Jl. Ir. H. Juanda 129 ( Dago) Bandung Telp. +62 22 250 7777
Email: geulishotel@geulis-hotel.com 还打算下一次去入住这间旅店 填饱肚子继续逛 不过我和老公收获真的不多 那么多旅行这一次 真的买得最少 哈哈哈

看了很多家来来去去都差不多 我们打算回旅店休息 晚上前往我们都期待的 吃晚餐

它是一家很美很舒适的 "村庄" 就有如度假村一样 食物也很美味 种类也很多可以说应有尽有 便宜的贵的任大家选择 我发觉这里有很多日本料理也有很多日本游客 看来这里是他们的最爱入住之处 我也很喜欢 如果有几个家庭朋友一道同行可以考虑住这里 嘻嘻嘻

回到旅店 又是 Indonesia Body Massage 的时候啦 哈哈哈 真享受

30/4 第四天 吃喝玩乐了几天还真的有点不舍得 尤其我想要吃的 Es Cendol Elizebeth 还没有吃到叻 不管三七二十一等老公把工作做好 早点出发去机场顺路转过去吃 cendol 希望不要塞车啦 因为是星期六 那里塞起车来可不是开玩笑的哦

原来老公也有如此的打算 两公婆还真贪吃 嘻嘻嘻 我们向时机老兄道明我们的飞机是中午两点 他说没问题虽然有点塞车 不过他懂得从那里抄捷径去机场 所以一定赶得及的 一路上过去的时候还真的塞车 不过我们还是买到了期待的 Es Cendol Elizebeth 真的很美味 尤其那股浓浓焦焦的焦糖味 哇佬 真的是超 yummy yummy yummy

一路顺风顺水 好玩好吃的万隆之旅 哈哈哈 我们应该还会再来哦







2 条评论:

  1. 嗨!你好,看了你的blog,非常用心。
    可以请问你关于雪莲酵素,你还有喝吗?因为舅舅刚给我还教我做,但是还是当心不敢尝试,可以给些意见吗?谢谢^^
    祝:快乐安康^^
    Theresa

    回复删除
  2. Theresa, 谢谢你看我的 blog 献丑了

    你有什么问题 email 我啦

    我的 email : bbchua8@yahoo.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