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我的杰的第一颗门牙

今天下午丹钰想要吃炸年糕我自己也爱吃就酱我就载她去买下午茶 顺便带银行处理一些事 买了下午茶回来 杰刚午睡醒来看我们大包小包都是吃的 欢呼声四起 然后一看到他喜欢吃的油条 二话不说的拿了马上就往口里塞


我把下午茶和自己爱喝的 coffee 从厨房端出来 正准备要坐下去吃 就听到丹钰大声叫 妈咪你看弟弟爬到高高了 我一看马上叫着他 说时快那时慢我的杯刚放下 他已经爬下来了几格一个转身就跳下来了 着地时牙齿敲到旁边的懒惰椅的脚 门牙崩加断了 听到他大哭几声 妈妈马上拿药给我帮他搽 然后他就没有哭了

我马上把他送去家庭牙医那里 一到哪里牙医公公马上帮我看杰 一看已经无可救药了啦 唯有把断料的牙齿给拔去因为杰还很小所以不建议把牙脚处理掉 除非发炎 所以这几天要特别留意这个小瓜看有没有发烧 牙医公公也开了要给杰吃 然后 3号 再到回去看一看

多两天去儿科打预防针是 护士姐姐一定笑她心爱的杰发生什么事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