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缘 这家东西很奇妙来的时候要挡也挡不着 但是它也会在不知不觉中静静的溜走哦 所以对于我和老公的这一份情感 我向来都不敢掉以轻心 也因为大家经历过很多的事 我也学会了要惜福 和 努力经营这一份感情 不敢有理所当然的心态

缘 再把两个小瓜带到我们的生活里 有了他们我和老公的感情变得比以前更要好 老公也变得更有家庭观念了 所以有了孩子我和老公更加的恩爱 也没有时间斗嘴了 哈哈哈 感恩 !!!我的小姐脾气也被小瓜给征服了 虽然偶尔还是会发飚 嘻嘻嘻

希望我这个 happy family 每天都开开心心 !!!

2 条评论:

  1. 婚姻,相處的確是一大學問!我也上了人生重要的一堂課。
    Boon,雖然不常跟你們聊天聯絡,可是啊,就常常關心你們的部落格還有大大的FB Status,所以,我相信這也是“緣”吧?
    嗯嗯嗯。。。既然都那麼感性地寫了開端,那就用最真誠地祝福為這留言做個結束吧!
    願幸福美滿,健康。開心甜蜜。平安!
    感恩!

    回复删除
  2. 千倚, 谢谢 愿大家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