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幼儿园

一转眼我家公主也快要上幼儿园了 因此每一次送丹钰去画画班都会找机会问小朋友的家长意见 总个来说我住的这个花园有两所很多家长都喜欢的 一个英语会很强 功课会比较少 课程也会因朋友的进度做调整 这一家向来我和老公都很喜欢 因为好几位好友的孩子进去就读后语文进步得很快 还有我最喜欢的是这一点 孩子都会很有礼貌

另一家得来的评语就是也很不错 不过功课会比较多 还有一点这一家只收在那里就读两年以前的小朋友 还有他们有 BABY SIGN 如果我有打算让杰明年去上 BABY SIGH 这一家会比较理想

目前还没有带丹钰去看看这两所的环境 所以一切有待见了校长再作打算 希望小瓜会在自己觉得自在的环境下学习

丹钰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