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丹钰 之 戏剧班初体验

窝家公主向来活泼好动 精力总是用不尽 所以当画画学院的院长给我看 豆豆儿童戏剧班的宣传活动我马上就答应她让丹钰参与 当时因为很多家长的反应都不是很强烈 所以她告诉我一但凑足人数会通知我 从那时开始我就对戏剧班万般的期待 也因为自己很希望能成功开办 我也帮忙发宣传传单给一些朋友 朋友都有让小朋友们参与 可惜的是都不是小童班的 不过最后因为院长作出调正虽然小童班仅有7位小朋友也成功的开办了 yeah 谢谢 Nancy

我看丹钰上了两堂的戏剧班 看到她对角色的领悟和投入 充分的发挥群体合作精神 还有随机应变的反应 我真的很高兴也感到自豪

孩子 妈妈为你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