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我们的万隆活火山之旅

27/4 一早梳洗吃过早餐 我们就开车出发去 KLIA 乘搭马航往万隆去咯 天气不怎么好还遇到了气流 幸好只是小气流 午时万隆时间 1时许我们到达那里的机场 然后乘搭得士前往我们的入住的旅店 一到哪里天竟然不作美下雨叻 所以更显得肮脏到处可见积水 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 check in 旅店了再作打算吧 反正我们要的是休闲式的旅游

入住旅店后我们来个小修 然后晚上老公很想吃当地的烧猪肉 因为当我们到 Bali 游玩的时候老公吃了后至今还恋恋不忘 得士时机介绍了一家非常道地的烧猪肉 一间非常简陋的店 < Siagian Jl. H. Hassan 19A Bandung Telp. +62 22 253 4478 / +62 22 725 35404 > 但是味道真的是好到可以和很多餐厅媲美 我会比较喜欢这一家的烧猪肉 vs Bali 很出名的哪一家咯 嘻嘻嘻

填饱肚子我们就往 Paris Van Java 137-139 Jalan Sukajadi Bandung, 印度尼西亚 +62 22 852 9407 逛一逛 一间瞒新的 shopping mall 里面可以看到很多国际品牌如 : MNG , GUESS, H.O.B, ESPRIT, ZARA, TOPMAN, TOPSHOP 等等 。。。。

28/4 第二天早上 9点 我们出发前往 Mt. Tangkuban Perahu 看火山和活火山去咯 一路上凉风阵阵 空气非常的清新 原来越靠近火山气候越冷也见不到太阳的哦 到达死火山的山顶冷风吹来如果怕冷的朋友还真的不要忘了带件单薄的冷衣去会比较好噢 看过死火山 我们就步行前往 Kawah Domas 活火山的拥抱咯 路程是来回 2公里 那里的山路还真的不容易走 爱美的我还脚踩差不多三寸的高跟鞋 还真的是一件不简单的任务 哈哈哈 幸好还算 fit 的我还是把它给完成了 嘻嘻嘻 看到活火山马上往它投奔而去 二话不说买了几颗蛋让小瓜们煮蛋 水温有98度 老公当然是马上就用火山泥来按摩 我当然也不落老公后咯 哈哈哈 美容我那双难看的小腿先

我们在哪里花上了半天 回程刚好是下午两时许 我们去了一间 Sundanese 餐厅 吃当地的食物 那里的炸鸡真的很美味 鱼汤我不会欣赏不过味道还可以 蔬菜加入简单的白蒜米着煮法我很喜欢 煎蛋和炸 sotong 也不错 尤其是沾了他们的辣椒酱

吃饱了也下起雨来 我们就回旅店休息 晚上再往 The Peak Resort Dining 吃晚餐 Komplek Girandag Desa Karyawangi, Ciwaruga, Perongpong Bandung. Telp. +62 22 270 5429 这里可以看夜景 因为他处于山顶所以非常的凉快 偶尔风吹来的时候会觉得冷 一所很的美的西式餐厅 在那里慢慢享用晚餐的同时也可以看一看万隆的夜景还真的很不错

吃饱回到旅店我们叫了 Hotel Spa Massage Room service 在房里享受 Indonesian Body Massage 把一天的疲劳都给消除掉 真的很享受 很舒服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