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 办年货 ♥ の 乐 II

经一位友人提起她的旗袍在 金碧 买到了 昨天在 Pav 逛的我当然没有忘了到哪里看看 现货有好几件都很喜欢可惜都是黑色 MySpace 不过看上好几匹布 等看弟弟结婚的时候跟它有缘吗 MySpace

今天 LG 要到 Bandar Sunway 做些事所以就顺便带丹钰去玩电动还有把网友+好友的爱心年饼交给孩子的伯母 另一个目的就是去找丹钰的葡萄鞋 因为她看到她的好友有一双 一直问几时去买给她 MySpace

装修后的 Sunway Pyramid 感觉上干净和光亮了 还有多了很多商家 加上农历新年就快到了商家们都而外租了摊位来做促销 真得很热闹 人潮了也很多 MySpace 一边找葡萄鞋一边也物色看看其他的咚咚 被一件中国风的蓬蓬裙给吸引了但是丹钰穿了一直讲妈妈很笃叻 一直吵很笃就是了 MySpace MySpace 当然就把它放回去咯 MySpace 要走的时候不小心被我看到这一件乳白色的旗袍 很喜欢它的领子和小出袖子的设计 MySpace 但是没有我的码了 小姐还很热心的去货仓帮我找但是没有了 MySpace 正要离开的时候 突然那位小姐微笑的对我说 就只有这一件罢了 是刚拿出来的但是之前有位小姐在试 可惜她穿不到 问我还要不要试看 我讲好啊 一试我更是喜欢 MySpace 因为很合身 MySpace 感觉上像量身定做酱的 MySpace MySpace




哺乳快十七个月的我

6 条评论:

  1. 你啊。。。。 苗条得让人好羡慕咯。 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2. 我的旗袍就是在金碧定做的。 他们家布料美,会帮忙设计款式,价钱也很美 @-@ 我那件,快4位数 @-@ 就是只因为要穿那一次 function 美美用。。不过最重要的是穿了好看,我不介意 :)

    回复删除
  3. 这位是大马太太吗?美到。。。

    回复删除
  4. JM 们谢谢你们的赞赏 嘻嘻嘻 。。。。

    Joyce, 她家的布料真的很美 价钱也比我以前的设计师便宜很多 希望弟弟结婚能和她有缘 期待 ing 。。。。

    回复删除
  5. wowowoowwwooo...

    u look lovely la che'
    after CNY can borrow onot..???? ekekekkeke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