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 爱美 更爱 <滴艾丫> ♥♥ 发の 恋

我家小姐发量很少所以很多时候帮她扮美美的时候都要添加一些小工具 比如 甜甜圈 这个也要我自家做给她的 所以后来我打算带她去电个小狮子头算了啦 但是这个小姐很难坐静静的 因此这一个方法行不通

想了又想 唯有买个爆米夹回来帮她弄吧 这是唯一快又比较容易 tam 她给我帮她弄的方法 但是妈咪 ---〉 <---- 不是每天都要帮她弄 哈哈哈 自己讨的 幸好我自己爱美也爱 <滴艾丫> 不过我也没有真的每天帮她弄啦 mood 好又没事做的时候 这还是一个很好的消遣加上我本身也很喜欢在头发上 "搞搞震"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