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大扫除 の 第一步

今早很早就被太阳公公给叫醒 MySpace 一看到它那么好的笑容 马上把要洗和要晒的咚咚都给拿去洗和晒 MySpace 下来就是把比较高的地方给洗刷一番 lg 呢? 当然不是两手翘起来看我忙啦 MySpace 他在帮我按装那几个小橱 好让我把东西给整理好 MySpace 偷笑


下来就是把在整理我的衣橱 看看还有什么衣服可以拿去回收站吗 MySpace 本来就爱买的我遇上几个合得来又厉害败的网+好友 自然败得更凶 MySpace


晚上杰睡了, 我就开始重整丹钰的衣服 很多衣服都快来不及穿了 还给我找到一件买了蛮久的裙 明天要给她试看还能穿吗 MySpace

2 条评论:

  1. 我也要大扫除了,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近来天天也在大扫除。。。
    说到孩子的衣服,一边收拾,一边抹汗,
    和你一样,真的多到都来不及穿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