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染色的乐趣 和 惊喜 ♥

今天和网友大聊染发 所以心急的我看两个瓜吃饱了就自己玩 mega bloks 所以就快手快脚的把好友送给我的染发剂拿出来动手染发

这一次用的是日本版的 将染发剂混合好了就开始染发 感觉上我的头发的长度应该要用两盒 因为这一次的泡泡不多 颜色也很慢转色 时间我还是用上一个小时 不晓得是因为本来已经是 Marshmallow Brown 发色的我 加上 cassis berry 出来的效果是 a glamorous Golden Bronze with a touch of brown 而不是 Cassis Berry - a glamorous pink with a touch of brown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个惊喜 yeah !!!

明天再用 color treatment mask 护理后 看看颜色是否会有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