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DanYie 学英语记

今天下午 我和孩子午睡醒来的时候 刚好 lg 打包了糖水和茶点给我们 正当我和 lg 都在喝糖水 坐在一旁的丹钰 。。。。

丹钰 : 妈咪 very S (很用力的用牙齿发音) tasty .....

我和 lg 对看了一眼 不是很听得懂她要讲什么

于是我就问她

我 : 你要讲什? 用华语讲啦

丹钰还是重复一样的句子 非常的坚持

然后看我们还是不明白就讲

丹钰 : 妈咪 that day Zina said jelly very tasty

我和 lg 才知道她要讲糖水很好喝 哈哈哈

这个小瓜就是酱 每回和小朋友玩了回来了总是很多问题问都是她在交谈中遇到不会讲的 或是回来给我们一些惊喜 她又学会了一些生字 而且还会采用

my dear DanYie mami feel proud of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