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孩子爸的 wish 。。。。

向来车这个东西对我来说只是一种交通工具 所以我的要求也不高 因此孩子的爸跟我提了好几次一直要换 7 个位的车给我 我都没有正视这个问题

今天 lg 终于自己顶不顺 吃了早餐然后直接把我带到车行去试车 还一直推销车的优点 但是我却看重另一款车 呵呵呵

lg 讲我们要 7 个位的车啦 ===〉 我是故意的 但是我真的比较喜欢另一款车啦

1 条评论:

  1. My huuby too...aim for Proton Exora when one day we move back to West Malaysia...ha ha ..me too so tht kids and parents also can sit comfortab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