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新加坡 cheque clear II

最近 lg 真的忙到不可开支很多时候回到家都已经是半夜一或两点 所以从十月到十二月他已经发出很多张空头支票给我了

这个圣诞节他答应我们会下去新加坡 弟媳也特地把侄儿带去新加坡等我们了 一来大家可以叙一叙 二来我真的很想看我家的小 sumo 哈哈哈 六个月大的小宝贝竟然比我家胤杰还重 呵呵呵




计划中是星期五晚上就开车 的 但是 lg 忙到 8点的时候要了一通 接到电话的时候 (我想一定是放我飞机了)还好 lg 讲明天一早下去星期一回 KL 因为朋友在南北大道塞了好几个小时都还没回到马六甲

这一次的支票总算兑现了

小心愿 : 希望也买到

1 条评论:

  1. 你的chq要清了,我的新加坡chq还不知何年何月才可以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