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DanYie - 画画课 II ☆

我家公主这个星期的画画班第二堂课 本来我打算让她上星期三一位男老师教的班 但是我家公主不喜欢还在那里发脾气撒野 妈妈被气得 回到家就请她吃了一餐 藤条焖猪肉 过后妈妈的心

今天,她上回上个星期五 Ms. Nancy 的班 开始的时候她还是有点担心一直跟我讲妈咪你在外面等我 等一下那个男老师来 我们就回家

一到上课时间 Ms. Nancy 讲今天是水彩画 然后她跟同学们讲了这个画画的由来和故事 小朋友似懂非懂的上课然后一开始动手的时候 大家可开心咯 不久我家公主也把我给忘了

回家去吧!!! 再倒回来接她的时候 听到她开心的声音大喊 ---〉妈咪你看美吗 呵呵呵


1 条评论:

  1. 孩子都是这样,只要投入了就会把妈妈也忘了,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