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 罚单"惊魂

继我期待的罚单一直到最佳的礼物 完成这个罚单老公验这验那的验了几次  最后都是这个罚单的小插曲 不过却让老公每天都担心自己的健康到底是不是亮了红灯 每一次都问我同样的问题 一直到每一份报告都出来 他才能安心 < 靓妈 看在眼里 心里也很急 >

不能说是专科医生的错误还是护士的疏忽 每一次去做身体检查当天个人的身体状况也会因为前一天的饮食水面还有当天的心情天气给影响 所以这一次老公见了两位专科医生做身体检查 也因为第一次报告有点小错误 让老公对自己的健康更关注了  < 小意外之喜 >

这一次他也认同了我常对他讲的 要投保就要乘自己还有条件的时候就行动 不要等到那天有钱都投不到保时才来后悔 < 小意外之喜上加喜 >


后语:保险经纪 告诉我 老公签保单的时候讲 < Boon Boon 要的 只要能让她安心 我就签咯 > 保险经纪还特地回去跟她老公讲 听到都替我感到 窝心 嘻嘻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