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清迈清莱之旅 ( Day 1)


09 ~ 120612 Chiang Mai n Chiang Rai Trip

Day 1 


到达 Chiang Mai 还没有到 check in hotel 的时间 不过还是先去问看可以 check in 了吗? 是可以 check in 哦 不过因为我租了两间房间附加要求要家庭式的 所以要 2点才有房间 我们把行旅寄放在旅店 迟一点回来领房间的钥匙 ^.*

包车 uncle 先带我们去 Chiang Mai old town 吃白斩鸡 ( 老公的最爱 我的最怕 XD ) 医了肚子出发到Maetamann Rafting & Elephant Camp 看大象表演 < 还会画画哦 厉害 哈哈哈 > Zet 最爱动物 所以看到大象一点也不怕 还很大胆和大象握手 ^.* 鼻子很敏锐的 danyie 一直吵很臭 =.="" 一直提醒我不要骐大象哦 哈哈哈


























第二站 - Baan Tong Luan 那里很多少数民族 苗族, 长颈族 我比较有印象 其他的不懂是什么 嘻嘻嘻

在那里到处都卖他们的手工艺品 还有他们种的稻米很香 在那里一直都可以嗅到稻米的香味 ^.^













 

















第三站 - 包车 uncle 载我们上 Doi Suthep 本来去了 Doi Suthep 要上皇家别管 不过因为那里的天气变化很大 Zet 还被冷风吹到吐 所以我们看了 Doi Suthep 的美景就回旅店休息










 



























然后我们到 Jia Tong Heng Restaurant < 谢桐兴酒楼 > 吃晚餐后就往 Saturday Market 走马看花 < 还被朋友瞄到我也去了清迈 哈哈哈 >


 























最后我们一家大小就去按摩 按掉疲惫 准备明天上清莱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