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I ♥ Cream Puff but NOT Puffy Eye ^.^









我爱 Cream Puff 但是不爱 Puffy Eye 叻  =.=""" 每天早上起身一看那难看死了的眼袋真的很刹心情 所以打从眼袋问题越来越明显就一直寻寻觅觅试过了好几个品牌的眼霜价格都不便宜

当我用到觉得很不错的 L'Occitane Divine Eyes 的时候刚好发觉老公的脸也开始有点班了 他习惯了 Body Shop 的产品当我陪同他采购的时候 因为自己的 "多口" 问它家哪一个产品对 eye bag 最有效 美丽的小姐就讲 Elderflower Eye Gel 还讲戴安娜也最喜欢哦 呵呵呵 ~

用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果然看到了一点点的效果 刚巧和朋友逛街那么就再去看看可以添加些什么 那一次我又加了Natrulift Refreshing Eye Roll-On


 一个月后眼袋不见了 还我以往那双美丽的眼睛咯 《 自认 》 哈哈哈





1 条评论:

  1. 我还以为你有新搞作的CREAM PUFF。。哈哈。。
    我的眼袋也越来越明显了。。看来。。我也需要你的这个好介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