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这个 ♥ 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对我来讲除了 lg 给的最佳礼物 两个小瓜去上学了在学校的细心安排和教导下也多了两份温馨的小礼物 ^.*

最可爱就是我的小宝贝 胤杰 昨天去接他放学 他已经在学校拿着小礼物等我 一看到我就马上举起手来然后直嚷


妈咪 I ♥ U & Happy Mother's Day <眼睛看着手上的卡一个字一个字的读给我听 ^.* >


孩子你好棒叻 妈咪真的很开心咯 ^.*



姐姐呢???


因为考试所以老师等今天考了最后一课华文 才教他们做郁金香 < 这可以我的最爱噢 N年前还特地去荷兰看 哈哈哈 >


今天丹钰把做好的郁金香送给我 还讲 我跟老师讲 ---〉 我妈妈最爱郁金香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