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可爱的夫妻

最近运动房来了一对可爱的夫妻 每天都穿情侣装一起来运动 老公很温柔体贴 老婆总是给人很忧郁的感觉

今天我踩脚搭机时 男的刚好在我的旁边 他开口问我 那位是你的哥哥吗?

我 :不是 他是我的先生

男 : 你们好幸福 那么年轻就陪伴大家一起上运动房为大家健康经营 不像我老婆 "生病" 了都还不晓得 以前一直忙赚钱 直到最近才懂得珍惜她

我 : 。。。。。。。

男 : 我老婆得了忧郁症 所以把生意都交给孩子去打理 自己陪伴老婆养病

我 :希望你老婆早日康复

运动后和老公一起步行回家 向他提起那对夫妻 老公讲我们会更幸福 < 果然了解我要表达什么 哈哈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