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父女同心 vs 乌龙老公

昨天接到我选定的传统式幼儿园 Ms Wong 的电话 问我是不是要让丹钰在哪里上学 我真的给被问糊涂了 回答到 丹钰爸爸不是老早去付钱了吗 她说没有啊 大家都糊涂了 我讲那么让我 double check with 丹钰的爸爸

摇了电话给老公 他讲对阿 就是我们去那间咯 然后

我: 是第几间双层排屋呢?

老公:第一间咯

丫丫丫丫 乌鸦飞过 。。。。。。。。。。。。

我: 不是啦 在中间那间才对

老公: 哎呀 那怎么办? 再报过咯

我 :你报读那间是 丹钰一直吵要读的 我看就让她去看看 如果喜欢就让她读咯

老公 :好 那么明天我也陪她去看看

注意:
24孝老豆本色 今天陪到她放课 他看到丹钰很喜欢 自己讲也很想一起去上课 晕 >.<""



结果现在 丹钰在蒙式上课了咯 希望她真的喜欢啦!!!



p/s: 收拾是我的强项 所以我还得摇个电话给 Ms Wong 讲 不好意思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