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再度和 kiehl's 结缘

最近和朋友 Xmas shopping 大家闲聊时她提到用了 Kiehl's Target Spot Whitening Treatment 觉得很不错 在对上一次和她喝茶我向她提过 很讨厌额头和脸上的两颗斑点 < 一颗是女儿送我的 另一颗就是我的小宝贝杰送的咯 > 当时她就在用 不过因为刚买来用所以没有和我分享 直到这一次再约出来她用了也差不多有 一个月 所以和我分享这个产品 她说用了差不多一个月觉得她脸旁接近耳朵的斑点有明显的转淡 黑色素越来越浅色了 爱美的我二话不说当然买来试咯 ^.*



除了这个我还买了美白的 easy step 1 , 2 , 3 和 防晒产品 还有还有 因为我对唇膏有敏感 很多牌子用了到最后都是会有敏感的问题 最后总是益了垃圾桶 所以向来就只能用唇蜜的我 我看到 Kiehl's Lip Gloss 就试一试 最喜欢 Pink Rider 因为它最接近我的唇色 ^.*





This lip gloss contains

Apricot Kernel oil ~ High vitamin E content, moisturizes and softens skin

Grapeseed oil ~ same as above. Also rich in antioxidants.

Rose extract ~ toning and deodorant properties. Skin soothing and also can be used as an exfoliat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