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紫色格子玫瑰包

这个包包看到手作网友放上她的面子书我就爱上了 和她聊天的时候顺便问她卖不卖的叻 她说卖 那么就把它给带回家咯 ^.^

用过一次 觉得开口少了个保险扣 还是什么的 于是就反应给网友知道 那次用后就把它给收起来 想等一天我找到心意的蕾丝丝带 来个 DIY 也去我家附近的裁缝店问 美女的老板娘讲没有再进货了 因为很少人找 >.<""

这个包说真的我非常喜欢 无论包包的款式,尺寸, 布料 和 布的配搭 我都非常的合我的心意 只是我向来用的东西都小小 size 的 所以这个包的开口 保险功夫不足 哈哈哈 < 不要生气啊 > 今天收拾女儿的橱 被我看到不久前买给她的手作包 因为那个扣很紧 女儿又不会顺力把扣打开 所以被我给拆掉了 现在可好咯用得着拉 ^.^

网友, 我还是想把它原有的一面保留着 所以我把扣带的一端缝在里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