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111011 更新护照

12月相约好友一道去 GZ 探访好友 顺便到 Macau 过圣诞 看看护照也是时候更新还有儿子的靓仔样也变了很多 于是星期二就到我最不喜欢去的政府部门报到 < 应该讲所有的政府部门我都 ----〉 >

这一次有小惊喜 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到 赞赞赞 !!!< 脸上都充满笑容 语气也很好 还很诚恳 >

儿子的只是换照片 所以 15分钟就搞定 因为我的多口 问那位 靓仔 officer 也那么巧我的也批出来了 所以靓仔叫我在旁等他处理了 正在等待的那个家庭的护照就到我

Yeah 全程不到一小时 全部搞定 哈哈哈 ~

p/s: Pusat Bandar Damansara 的移民厅这两个星期内将搬去 Jalan Du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