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辫子 ♥ 情怀


从小就喜欢自己帮自己绑头发 也特别喜欢打辫子 "ma 辫仔" 小时候妈妈最常帮我绑 中学是自己偶而也会绑 哈哈哈

以前工作的时候曾给师傅帮我绑过头发 搞发型 哇佬 不是他不行 而是那个发型在我的头上加上我的 look 真的不行到可以咯 《 师傅 看到不要生气哦 这么多年了我才敢抖出来 哇咔咔咔 》 那次以后我都不假手于人了 出席大大小小的晚宴 还是自己动手 烫卷到拉直的夹机也越买越多架 ^.^

老弟快要结婚了 所以时不时就练习打辫子 和 上 youtube 看 辫子的变化 希望那天如果真的要我动手帮新娘子帮头发 希望可以帮她绑一个最简单最能衬托出她的气质的发型 《 雯雯 加油 !!!》











2 条评论:

  1. 哇!你的手好巧哦!能绑那么美得辫子哦!厉害!我最喜欢第一个!有点奥美风格哦!很典雅的感觉!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