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马六甲一日游

昨天老公充电充到有点显了 起身第一句就问我要不要下去新加坡 我讲那么星期四回来会不会像去年那样又塞车哦 老公想了一想就说 那么不如下去马六甲看侄儿顺便去找好吃爱吃的 就这样说定咯 ^.^

大家梳洗后吃过午餐就开车下去马六甲 本以为佳节的第一天南北大道应该车量不多 没想到南北大道还真的很忙一下 >.<"" 到了马六甲妈妈看过金孙后 我们就前往鸡场街 本来打算吃 NYONYA LAKSA & CENDOL 的那里懂 还没有6点就全部东西都卖完了 还有 3D 榴莲 cendol 也卖完了 >.<""" 《 KNS 》

后来我想起以前曾到一家很私房菜的潮州餐室 问了老公和妈妈的意见 大家都说可以 那么我们就去碰运气 因为那家的老板做生意可以说是 吃饱卖包那种 呵呵呵 他的客人都是有预订座位和菜肴的 果然我们到了潮顺龙栈潮州海鲜餐室及酒庄 座满 的牌高高挂 >.<""" 老板问我们有没有订桌 我讲没有 然后他讲有一家人差不多要走了 问我们可以等吗 大约 10 -20分钟 老公和妈妈都讲可以 过后老板为我们介绍了几道简单又美味的菜肴 老公吃后到今天还赞个不停 哈哈哈

尤其是芋泥南瓜白果甜点 这一个我也超喜欢 《 真的很 yummy yummy 》 餐厅里的东西都不给打包带走的 除了芋泥甜点 和 芒果是可以让客人打包带回家吃的 ^.^


甜品芋泥







五香肉卷 - 老板告诉我当天的 800粒 还剩没多少了 呵呵呵



炒蚝面,加入酸酸的黑醋一起吃,更美味 赞赞赞!!!


图传借于 : 生活小故事


还有潮州卤鸭 和 清炒时蔬 也非常的美味 《 想起就流口水 哈哈哈 》


后语: 有点后悔 dodol 只买一包 因为向来卖 dodol 的阿姨没有开摊 这个新的 uncle 卖的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只买一包回来试 一吃哇佬 应该买多几包 呜呜呜 黄梨 tart 也买少了 >.<""


地址和联络号码:

潮顺龙栈潮州海鲜餐室及酒庄
55 Jalan Hang Kasturi, 75200 Melaka.
Tel : 06-282 2353
www.tslcmalaysia.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