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Hacker 来访我的面子书

今天本来开开心心和一斑网友 shopping 的 当订单下订了后 突然看到另外两位网友出现在我的面子书的墙 通知我 hacker 来到我的家 还 TAG 了一大堆人 http://www.emocutez.com

哎哟哟 要嘛去到访那些有钱入口袋的啦 我这种家庭主妇会有多少好康哦 浪费精神啦 GO GO GO AWAY PLEASE http://www.emocutez.com

不要 KACAU 靓妈 这一点消遣 谢谢合作 !!! http://www.emocutez.com

3 条评论:

  1. 之前也被Hacker看中。接著我的電郵甚至銀行戶口都中招,所以,快快把所有有密碼的網頁都換掉!

    回复删除
  2. 换一些 number+ABCD 的密码, 较难被hack。

    回复删除
  3. 千倚, 谢谢 提醒


    Eiko 我的向来都是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