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两个瓜果园初体验

好友因为爱女所以买下 ulu yam 的一段果园好让爱女多接触大自然不只是有高楼大厦和电动的生活 每两个星期就会上山一次 他的爱女所谓的 " balik kampung " 哈哈哈 也是她最喜欢的活动 http://www.emocutez.com

好友邀请我们好几次了都遇上老公时间上配合不到 昨天总算能和他们一道同行了 yeah http://www.emocutez.com !!!

当我们一到达朋友的果园 两个瓜看到那么多的水果在地上 然后又看到挂在树上的水果哦 丹钰问题就来咯:

妈咪 做么榴莲树那里高的啊? 怎样采来吃啊 ?

妈咪 这个是什么? 那个是什么?

妈咪 你看这个游泳池很大哦 < 鱼塘 > 妈咪你看 还有小河叻 ? 爸爸讲要钓鱼 是不是在那条河钓鱼啊 ?

http://www.emocutez.com

这一次两个瓜还看到榴莲刚从树掉下来 然后我开给他们吃 两个瓜还会讲非常好吃 Zet 吃到拇指一直 然后一直讲 GOOD GOOD GOOD 哈哈哈 ~~~


丹钰和好友的女儿




果园



榴莲掉下来咯



Zet 对掉下来的榴莲爱不释手


后语: 丹钰 问老公下个星期是不是再去哦 哈哈哈 !!!

2 条评论:

  1. 倚, 真的很不错的地方 呵呵呵

    我们还带回很多没有农药的水果 < 朋友有请人打理果园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