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我的宝贝 丹钰 & 胤杰

很多人都讲小男孩学东西会比小女孩来得慢 这一个我真的在杰的学习进度中深深的体会到了 他无论什么都比姐姐慢 尤其是讲话 丹钰像他这个时候大小已经会唱歌给我听了 A - Z 也能背给我听了 认识 A - Z 也认得七七八八了 杰真的慢很多 不过杰也有他的优点 他学东西比较有耐心 也不会看一点就急着跟或乱七八糟的表现 所以将来他应该会是一头黑马 哈哈哈

两个瓜在同一个屋檐下成长 个性还真的有一定的差别 不过他们都属乐天派 希望以后长大了还是一样 < positive thinker > 那么再大的阻碍和困难都能克服

妈妈在这里 祝福你们 快乐 + 安康

3 条评论:

  1. 我的相反叻,我儿子在17.5个月时,会讲很多话了,我女儿到现在只会“ba ba & bear bear”而已。

    回复删除
  2. 酱噢 那么是牛宝宝的问题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确实是牛宝宝的问题,因为我家的小牛也比哥哥姐姐慢,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