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端午节

今天是端午节 我这号靓妈 < 不是我自己自称靓妈 而是被网友叫上口了 > 忙什么呢

今天忙在女儿的头上 "搞搞震" 一来昨天买了新夹 二来向来我都喜欢女儿的头发绑整整齐齐的 那么就不会看来邋遢 < 我也很怕邋遢 > 所以整齐这个习惯还是从小就要教好 还要一代传一代



老公买的老虎虾还没煮 真的不能再收了啦 所以今天我自己下厨让妈妈翘一翘脚等我来煮给她吃 嘻嘻嘻 显丑了啦 妈妈的功夫我还真的只学到 7成罢了 哈哈哈

今晚的虾 我用 OLIVE OIL 油烫 然后爆香蒜蓉和小洋葱 放入油烫了的虾 加入 QP SESAME 酱 起锅的时候加一点 CHEESE 粉 味道还真的很不错 老公吃了都大赞 好吃哦 嘻嘻嘻



在这里也祝大家: 端午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