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年龄 vs 斑

从小就没有豆豆烦恼的我 但是脸颊有多少淡淡的雀斑 所以打从中学就开始吃花粉和用美容品都会特别强调美白这一点

生了第一胎脸上没有添加斑点 但是在生了第二胎后 我觉得左边脸靠近鼻梁那里出现了一个很明显的斑 还有额头的粉刺被挤出来 如果没有小心处理还会有留印 从粉色变成褐色 然后很久都不会淡化

上几个月有个好友来找我喝茶 一看就问我是不是没有把美白做好 我讲不是叻你看脸颊的雀斑都没有加深 但是就是多了一个斑 和几个印很慢淡化 她隔天特地带 HABA WL 来给我 以前我用过很满意它的美白功效 但是因为那时没有斑点的问题所以把它给忘了


从别的 blog 借来的图片 。。。

我用了差不多一个多月 真的斑点开始淡化和额头有两个印都看不见了 额头那里还剩眉间那个印但是也淡化了很多 我还觉得用了它皮肤更有保湿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