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万圣节 & 屠妖节

万圣节 和 屠妖节(英国叫万灯节) 这两个星期都和家人外出用餐 上个星期就到 丹钰要求了很多个星期的 The Curve 逛逛那里很多餐厅的服务生都很用心的打扮 丹钰还问我 《 妈咪做么那么多魔鬼》 呵呵呵 在 The Curve 也有看到屠妖节的 display 当然不忘了拍照留为纪念

最后饿了我们就去去也好几次都吃不成的这间餐厅用餐 老实讲食物和饮料我个人认为没怎么要吃和喝的 普通罢了 >_<







昨天是屠妖节假期 lg 问我想去那里逛呢? 我就讲很想去看看 F88 因为以前很喜欢在 KL Plaza 喝茶聊天 因为装修瞒久 真的有点相恋和期待它的 new look 嘻嘻嘻 一句话新的 F88 我是很喜欢 很餐厅 和 鞋店 都是我喜欢溜达的 还有我喜欢去的按摩 centre 哈哈哈 多赞 逛累了就可以去光顾 很好的享受哦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