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文胸带隐形扣/胸部UP扣

昨天因为穿背心款的哺乳衣所以要用到它 (文胸带隐形扣/胸部UP扣)。 晚餐时间 lg 回来要出门的时候 突然问我 你是不是穿 push up bra 我讲很久都不需要 push up bra 了 哺乳的我上了两级 MySpace 不过今天我加了一个扣 所以更伟大 呵呵呵~ MySpace

有买的 jm 不懂会不会觉得加了真的很伟大呢 嘻嘻嘻!!!







8 条评论:

  1. 哈哈
    你家老公还真风趣的

    我的还没试哩
    需要有人在后面帮忙戴吗?

    回复删除
  2. mamaceo, 不需要 自己放得到的 ...

    跟你讲哦 我还是穿哺乳内衣了 一点 support 都没有的叻 嘻嘻嘻 ~

    回复删除
  3. 你老公没有亲手验证吗?哈哈!

    回复删除
  4. 大姐 哎哟 你也那么 ham sap 料啊 哈哈哈 ~

    回复删除
  5. 大姐,阿BOON的LG晚上才来验证~~哈哈哈

    esther

    回复删除
  6. ai err 你们都很 ham sap err ....

    回复删除
  7. 这件是哺乳背心吗?好美叻!
    哪里买的?

    回复删除
  8. 洁, 不是哺乳背心来的啦 我在淘宝淘回来的 嘻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