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88 欢庆嗯咕咕三周年 + 国际哺乳周 2010 大网聚

今年是我加入 anggugu 三年了 去年因为怀上杰加上哺乳后会有厉害的晕吐唯有停止哺乳丹钰 因此去年没得参与一分钟的集体哺乳 看到大家一起哺乳的情景真的能感受到妈妈的爱 和 伟大 非常的感动 当刻 就告诉自己 雯 明年一定不得再错过了。

这个机会终于来了 也实现了 谢谢 ANGGUGU 也 谢谢我们的站长 Lily 让我们一起推广哺乳和继续把它发扬光大 。

今年我终于拥有了这张证书 心情非常的兴奋 也把这份喜悦带到我的部落格里来 。。。。




在 anggugu 认识了一班热爱哺乳的朋友姐妹 在我当全职妈妈这些日子为我带来很多欢乐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