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我的宝贝 杰

差点忘了这个家 嘻嘻嘻 也一直赖心情不好 提不起劲为理由就一直都没有进来这个家


想 想 想 向来报喜不报忧的我 还真的想不到要写什么  哈哈哈 < 废话好多>

这个马来年除了以下儿子和我的这般对话好比我每日的 kick start drink ( Coffee ) 更甜 更醒神 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想把它给记下来啦 好吧 以免我宝贝杰以后有机会赖皮 就把它记下 呵呵呵 ^.*


Zet : mummy, lemon is sour

Me : Yes

Zet : Apple is sweet

Me : Yes

Zet : mummy is sweet too

Me : ^.*

       my son always sweet talk to melt my heart

昨晚我抄写经文 他在旁陪我 同时也很忙创新纪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