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no more crack

打从有了孩子少了很多时间好好的疼爱自己 不过现在孩子都比较大了 尤其那位树熊也没有那么的粘身 妈妈在的时 我还真的能去做手脚头发的护理 ^.* 谢谢疼爱我的妈咪 《 ♥ 》

多年少了护理和以往都没有时间自己护理脚板 因此脚板龟裂还蛮令我讨厌的 >.<""" 孩子大了一些也上学去了 偶尔妈妈不在我也能忙里偷闲去做护理 尤其是 pedicure 几次的特别护理后 现在每个星期2次 自己冲凉前多花 10 到 15 分钟 DIY 去死皮的动作 然后冲凉后搽上滋润霜 我的脚板又回到以前的 "滑溜溜" 了 YEA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