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孩子上学的进度

打从杰上学 我每天都变得有点神经质一直会看电话 很怕老师找我叫我把他带回家 原因就是这个小宝贝真的太 manja 了 最近上学了回到家变得很爱哭 还有要什么都要一定指定我拿给他 我的耐性也快给他考起了

在学校老师讲他会的东西很多 字母都会认和读 还很厉害唱歌 记忆力非常好 不过爱撒娇和有点小霸道 要学什么自己选的 这点老师讲慢慢会改进的 ^.^加油咯

丹钰向来我都不怎么担心的 因为向来她都很自立和不爱哭包 遇到什么她都会问我 就如她第一次采用三线写字 她告诉我 妈咪这个我真的不会 可以教我吗? 教了她三线写法靓妈自创的口诀果然让她一学就会咯 ^.^

两个孩子最喜欢星期一和星期五 因为有运动课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