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假也" 。。。。part II

每次看到爱美神 Joyce 都是那么自然那么美的 还一直讲喜欢重口味的假睫毛 我向来比较喜欢自然型的 因为觉得会比较自在。

那天在 pasar malam 忍不着 也买了一对来试看 还一直跟小姐强调戴了要自然的哦 呵呵呵 ah boon 就是 ah boon 还是喜欢保持自己的 sytle ---〉自然 !!!

最后就选了这一对 哇佬 才知道原来重口味也可以自然和是那么的美的哦 嘻嘻嘻~~~






好友 ---〉Joyce 要多多向你学习了 & 谢谢你的分享 !!!

最近流行丸子头 + 公主帖 那天无意间发现这个绑法 也可以带出公主帖的效果 嘻嘻嘻 ~~~

4 条评论:

  1. 你还有什么“假也”快快使出来,我要慢慢摸索了!
    总有一天,我也会一身“假”,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Cynthia,

    你和bbchua都是有料之人,那个一般‘平’民百姓要用的假也肯定你俩不会要用到。。嘻嘻~

    回复删除
  3. 我要看丸子头的顶端。。。

    回复删除
  4. Boon,跟你一樣,我也是自然主義者。呵呵。。快點把你的所有自然法寶使出來,好讓我每天都可以偷師。哈哈!贊贊!

    回复删除